《台北市中山區 /松山區南京復興健保皮膚疾病、醫學美容、診所推薦》杰膚美診所【媒體報導】減少居家過敏原,記得溼度要在.....

▲李杰年院長說:最好能兩周換洗1次,清洗之前先用高溫熱水泡過殺菌。 李杰年醫師,皮膚專科,李杰年醫師診,皮膚專科李杰年醫師在哪看診,李杰年醫師談過敏原,李杰年,李杰年皮膚 過敏原防不勝防,勤於清潔打掃是不二法門。如果無法整個家裡的清潔工作都做到滴水不漏,杰膚美診所李杰年...


▲李杰年院長說:最好能兩周換洗1次,清洗之前先用高溫熱水泡過殺菌。
李杰年醫師,皮膚專科,李杰年醫師診,皮膚專科李杰年醫師在哪看診,李杰年醫師談過敏原,李杰年,李杰年皮膚
過敏原防不勝防,勤於清潔打掃是不二法門。如果無法整個家裡的清潔工作都做到滴水不漏,杰膚美診所李杰年院長建議,至少小朋友睡覺的地方要把關,像是擺放空氣濾淨機及除溼機,且最好能維持溼度50~65%,抑制黴菌繁殖,經常用吸塵器吸地還有擦地板也是必要的。

此外,床單枕套是很貼身的用品,李杰年提到,最好能兩周換洗1次,清洗之前先用熱水泡過殺菌,若習慣蓋毛毯,也要常換,但最好還是避免使用厚重及毛料毯子等易長塵蟎質料,較有效避免過敏原。


至於小朋友愛玩的絨毛玩具,李杰年說,國外有研究指出,清洗絨毛玩具前,可先送冷凍庫冰超過48小時,急凍抑制塵蟎活動力,最後,維持無菸環境也能避免過敏原。

------------------------------------------------

杰膚美診所李杰年院長表示,根據國外研究,居家常見的過敏原,除了塵蟎、黴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寵物、蟑螂、老鼠等活動過的範圍或排泄物,也會存在大量過敏原,另外,空氣毒物像是殺蟲劑、二手菸,也同樣會誘發過敏原。

塵蟎的大小0.17~0.5公釐,李杰年說,塵蟎是以人或動物脫落的皮屑、指甲、毛髮為主食,一般民眾在家最常待臥室及客廳,也是塵蟎生長的主要場所。

蘋果日報 鄭婷方/台北報導)


杰膚美診所
服務電話:(02)8772-66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號2樓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南京復興) Line@搜尋:@jfmskin 
杰膚美官網:杰膚美官網
杰膚美痞客邦:杰膚美
李杰年醫生:李杰年醫生
李杰年醫生FB:李醫生FB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