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南京復興健保皮膚疾病、醫學美容、診所推薦》清爽夏日止汗計畫—MiraDry微舒淨腋下止汗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春夏初期總是悶熱高溫,最尷尬的是在炎熱夏天汗水淋漓時,伴隨腋下濕答答與傳來異味就令人困擾令旁人煩惱,還會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傳統對於「腋下多汗」,不想開刀手術,微整形皮膚科多數會採用肉毒注射來改善多汗的症狀,不過效期不長,所以需要每6~8個月補打一次維持效果。現...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春夏初期總是悶熱高溫,最尷尬的是在炎熱夏天汗水淋漓時,伴隨腋下濕答答與傳來異味就令人困擾令旁人煩惱,還會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傳統對於「腋下多汗」,不想開刀手術,微整形皮膚科多數會採用肉毒注射來改善多汗的症狀,不過效期不長,所以需要每6~8個月補打一次維持效果。現在,多汗、狐臭、異味治療有新的選擇,就是「MiraDry」非侵入的 MiraDry微舒淨是利用微波熱能來達到止汗的效果,消除討厭的異味又不用開刀,對於有腋下多汗、異味困擾的人真是一項福音。

MiraDry微舒淨腋下止汗




人體皮膚的汗腺分兩種,一種是分布在全身的小汗腺;小汗腺的汗液以水份為主,聞起來是完全無味的。另一種常分布於腋下、乳頭、會陰私密等部位的特殊汗腺則是『頂漿腺』,狐臭、異味的味道就是來自這裡。尤其又特別會出現在運動流汗、過度興奮、緊張或進行男女性行為時,味道會更為明顯。治療腋下多汗、異味、狐臭...等,傳統止汗除臭有幾種方式:1.傳統手術 2.旋轉刀手術 3.雷射溶脂 4.超音波溶脂。但這些方式都是侵入式需要手術治療!現在利用非侵入、非手術、無傷口的MiraDry微舒淨就可以治療狐臭、腋下多汗,真正享受「腋」乾二淨的清爽舒適。

治療前經過醫師評估汗腺分布的位置並進行標記。

開始進行MiraDry微舒淨腋下止汗,約60分鐘即可完成。



↑MiraDry微舒淨介紹影片。

利用miraDry微波熱能傳導,鎖定汗腺分佈密集的區域,破壞汗腺消除異味。miraDry在美國FDA於2011年就核准有效治療多汗症的微波式腋下止汗儀器。miraDry是一種非侵入性、非手術、無傷口的微波技術,藉由miraDry這台儀器導入微波能量,破壞腋下的大小汗腺,作用的目標準確在真皮與脂肪交接處,治療溫度維持60~65℃,在此溫度下才可有效讓汗腺萎縮,同時伴隨有水冷卻保護機制,降至 15℃的範圍,藉以保護表皮真皮層,讓治療舒適感提升。

免動刀的MiraDry微波止汗優勢:

  • 治療時間短,僅需約1小時。
  • 無開放性傷口,修復期短。
  • 水冷卻系統裝置使運作時降低皮膚灼傷風險。
  • 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安全可靠。
  • 通過美國FDA認證有效改善狐臭治療、腋下多汗症治療,多汗異味治療。



經過MiraDry微舒淨治療後,即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腋下靚過治療後會產生些許腫腫的感覺或瘀青,建議可以冰敷,每次約3~5分鐘,約莫3~7天後腫脹感覺會逐漸消失。如果妳有腋下多汗、狐臭的煩惱,一定要先經過專業的醫師詳細評估,若採用MiraDry微舒淨治療,則建議三個月進行兩次的療程(視汗腺範圍與效果決定次數)之後再視個人情況施作即可。


杰膚美診所
服務電話:(02)8772-66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號2樓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 南京復興)
 Line@搜尋:@jfmskin
▪ Line@即時詢問請點我
杰膚美官網:杰膚美官網
杰膚美痞客邦:杰膚美
李杰年醫生:李杰年院長
李杰年醫生FB:李院長FB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