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南京復興健保皮膚疾病、醫學美容、診所推薦》晶亮瓷?微晶瓷?哪個比較好

台灣醫美常見的微整形針劑包含: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肉毒桿菌、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等,不同的針劑都有不同特性。例如:臉型雕塑就可以利用玻尿酸、晶亮瓷,消除動態紋就利用肉毒桿菌,膠原蛋白再生就可用童顏針、晶亮瓷等。還有一定要經由具有專業執照且經驗豐富的醫師,仔細評估注射的部...

台灣醫美常見的微整形針劑包含: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肉毒桿菌、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等,不同的針劑都有不同特性。例如:臉型雕塑就可以利用玻尿酸、晶亮瓷,消除動態紋就利用肉毒桿菌,膠原蛋白再生就可用童顏針、晶亮瓷等。還有一定要經由具有專業執照且經驗豐富的醫師,仔細評估注射的部位和選用恰當的針劑類型!

晶亮瓷(RADIESSE)其實就是微晶瓷


晶亮瓷(RADIESSE 瑞德喜)就是以前大家熟知的微晶瓷。

晶亮瓷是屬於可分解、無毒、無致癌性、低過敏性的輪廓塑形植入劑,具備自然的骨感,且填充後效果立現。大部分常用於修飾顴骨、額頭、鼻、及下巴,也是因為多數面相學老師說過,男性額頭豐隆寬廣圓潤屬貴人相且事業運較好,女性額頭飽滿圓潤、下巴隆起多肉屬旺夫興家相,為人穩重踏實,鼻型直挺圓潤財運亨通。因此利用晶亮瓷改善臉型贏得好人緣、好桃花男女都不在少數。

晶亮瓷成分由30%羥基磷灰石鈣(CaHA)及70%凝膠甘油混合而成。大小約 25~45微米間且CaHA是構成牙齒和骨骼的成分,可被人體自然分解、代謝,同時也廣泛運用在整形外科、牙科材料上。在維持效果上,晶亮瓷原廠數據顯示約12~18個月,會隨著個人體質還有保養上有時間長短差別。

注射到皮膚內後,可以立即產生組織填充的作用,並形成骨架。約過8~12週左右,晶亮瓷外層的膠狀載體會逐漸被人體吸收,並由皮膚的巨噬細胞分解,晶亮瓷內層的CaHA緩緩釋放並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並嵌於形成的股價中。也因為晶亮瓷質地柔軟有彈性很接近骨骼成份,不像質地偏凝膠狀的玻尿酸。


↑晶亮瓷Radiesse 作用示意影片

晶亮瓷適合注射的部位:

許多女性煩惱臉部化妝時該如何「突顯五官」有時候用珠光粉餅、蜜粉、氣墊粉撲...怎麼修都還是達不到像名模那樣的立體感。其實想要時時刻刻都有「立體感」化妝技巧、化妝品都是其次,妳需要有的是「立體感五官」晶亮瓷因為濃度較高也帶些硬挺的感覺,很適合注射在需要填補圓潤的額頭、鼻型還有下巴,也因為具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特性,蘋果肌的部位也可以量身打造塑造出逆齡、回春又年輕的面容,即使擁有普普的化妝技巧,晶亮瓷也能讓妳由普妹變正妹,五官立體了,回頭率也增加了!

最後提醒大家,利用晶亮瓷豐潤臉部等部位,可以讓整體的臉形變得更為立體,但是不建議以晶亮瓷施打於眼部、唇部等軟組織位置,任何療程都有其風險,記得施打前一定要選擇合法的寬璽診所和有多年豐富注射經驗的皮膚專科李杰年醫師。

在國外也有利用晶亮瓷來讓手部變年輕的注射項目(http://www.radiesse.com/photos/hands/


延伸閱讀:美到骨子裡!皮膚專科李杰年醫師告訴你晶亮瓷原來可以這樣用


杰膚美診所
服務電話:(02)8772-66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號2樓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 南京復興)
 Line@搜尋:@jfmskin
▪ Line@即時詢問請點我
杰膚美官網:杰膚美官網
杰膚美痞客邦:杰膚美
李杰年醫生:李杰年院長
李杰年醫生FB:李院長FB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