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南京復興健保皮膚疾病、醫學美容、診所推薦》讓外表看起來年輕十歲的逆齡回春運動

年輕、窈窕、美麗一直都是許多人終其一生想要追求的目標,無論是吃的膠原蛋白、擦了後能逆齡的保養品到減肥瘦身的運動器材幾乎每樣都想嚐試吧?許多電視節目甚至朋友口耳相傳也有很多逆齡回春的秘方,這次我們就也挑選兩段很驚人的「臉部年輕運動」影片給大家看看。 利用按摩技巧拉提雙頰與...

年輕、窈窕、美麗一直都是許多人終其一生想要追求的目標,無論是吃的膠原蛋白、擦了後能逆齡的保養品到減肥瘦身的運動器材幾乎每樣都想嚐試吧?許多電視節目甚至朋友口耳相傳也有很多逆齡回春的秘方,這次我們就也挑選兩段很驚人的「臉部年輕運動」影片給大家看看。


利用按摩技巧拉提雙頰與唇周



利用按摩技巧拉提眼尾

利用按摩手法拉提眼尾、眉間



一、小臉緊實拉提的臉部按摩:

這段日本傳來的影片配合很重手的拉提手法從下巴、嘴角推到蘋果肌,再對付眼尾下垂並拉提眉毛和額頭。當然再推之前都會抹上自家的乳液,不到十分鐘的影片,就可以看到左右臉頰差異比對的拉提效果,嘴角紋路變淡、唇周拉提了,臉頰輪廓線也跟著緊緻,眼尾也拉提緊緻了,緊實拉提效果真的很驚人!

經過臉部拉提按摩後,雖然眉毛掉了,但左臉從下巴、雙頰、法令紋到眼尾都上提了!
影片介紹:



二、消除法令紋的按摩法:


另外一段同樣是來自日本的節目,先找到自己的顴骨下緣位置,利用大拇指推壓的方式沿著顴骨慢慢往上推,推到雙頰,影片中說只要一天做個兩分鐘就會有改變?找來一個範例認真的做了兩個禮拜,法令紋居然變淡了,也是滿令人驚訝的!

先利用手指找到顴骨下緣位置

讓大拇指用推壓的方式往上推並延伸到雙頰兩側


天天按摩兩週後的差異對照,法令紋確實變淡許多
消除法令紋影片介紹:



比較上述兩種「暫時性」的逆齡DIY按摩法,一定是有按有效果,沒按就沒成果!
如果要讓臉部肌膚達到緊實、拉提又逆齡生長,是必須由內而外開始建構,讓臉部肌膚有所支撐,讓因年齡增長而流失的膠原蛋白、玻尿酸逐漸新生提高支撐力,這時候就需要「微整形」來協助了。

電波拉皮Thermage透過3D立體式加熱電波的方式均勻、準確地導入皮膚,刺激真皮層肌膚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肌膚與拉緊線條的效果

音波拉提將能量深入到SMAS筋膜層,促進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緊緻效果,擁有不用開刀、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的優勢

在近年醫學美容蓬勃發展,在皮膚科微整形上面有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與肉毒桿菌素的拉提與再生膠原蛋白注射,也可讓臉部法令紋等紋路淡化的填充式注射,臉部細紋與緊緻也可利用電波拉皮Thermage音波拉提ulthera這種方式達到深層膠原蛋白刺激新生,讓肌膚緊緻的療程,當然也有延緩老化的幹細胞回春注射與ILIB靜脈雷射,不少人體驗後也找回從前青春年輕的感覺。比起天天運動或是按摩,微整形的拉提緊緻方法要來的有效也更快速了!

延伸閱讀:

 音波拉提帶給妳緊緻拉提

 選擇有保障的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靜脈雷射ILIB是什麼?對血液有什麼好處



杰膚美診所
服務電話:(02)8772-66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號2樓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 南京復興)
 Line@搜尋:@jfmskin
▪ Line@即時詢問請點我
杰膚美官網:杰膚美官網
杰膚美痞客邦:杰膚美
李杰年醫生:李杰年院長
李杰年醫生FB:李院長FB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