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南京復興健保皮膚疾病、醫學美容、診所推薦》杰膚美診所-靜脈雷射ILIB是什麼?對血液有什麼好處_杰膚美診所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又常熬夜追劇、上網,生活環境又有空氣污染、黑心食品,久而久之讓身體內自由基、毒素等不良物質累積,形成文明病而影響健康。藉由「低能量靜脈雷射ILIB」讓體內血管適時做個大掃除,使紅血球攜氧率提升、促進血球代謝、免疫調節功能提升、刺激人體免...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又常熬夜追劇、上網,生活環境又有空氣污染、黑心食品,久而久之讓身體內自由基、毒素等不良物質累積,形成文明病而影響健康。藉由「低能量靜脈雷射ILIB」讓體內血管適時做個大掃除,使紅血球攜氧率提升、促進血球代謝、免疫調節功能提升、刺激人體免疫力、改善微循環等



許多人對低能量靜脈雷射很好奇,剛引進國內的時候有人甚至說是「洗血雷射」、「氦氖雷射」,不過低能量靜脈雷射ILIB是以雷射基礎原理,將光線透過光纖把低能量(功率6mw)溫和的氦氘雷射(波長632.8 nm)導入靜脈血管活化細胞的一種治療,就像讓血管照射日光浴,提升粒線體將能量轉化為維持細胞功能的核甘酸(ATP)分子,掃除體內自由基。一次一個小時就可完成!找回身體原有的健康與活力就是這麼輕鬆!

前副總統蕭萬長曾用靜脈雷射調養身體,緩解疼痛,覺得十分有效。2011年時報週刊


中天新聞醫療最前線節目介紹靜脈雷射。

靜脈雷射適合對象:

  1. 常感冒或免疫力不好者。
  2. 有睡眠障礙、情緒不穩者。
  3. 高血脂、高尿酸〈痛風〉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
  4. 想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免疫力、活化細胞、抗衰老者。


也有些人會問,我目前感覺很健康,如果做了低能量靜脈雷射ILIB會怎麼樣?
因為低能量靜脈雷射ILIB的原理,並不是針對疾病進行的治療,是讓血管內的細胞活化、暢通血管、激活多種脢等,讓身體回到原本健康的狀態。若各項檢查都顯示數據都在標準值,治療完後感覺並不會有很大差異,但卻可以感覺皮膚細緻、心情愉悅、神采奕奕。


杰膚美診所
服務電話:(02)8772-66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號2樓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 南京復興) Line@搜尋:@jfmskin 
杰膚美官網:杰膚美官網
杰膚美痞客邦:杰膚美
李杰年醫生:李杰年醫生
李杰年醫生FB:李醫生FB



注意事項:心臟節律器配戴者、人工心臟、光過敏、凝血異常、懷孕婦女或哺乳婦女不建議本療法,其他需要由本診所專業醫師諮詢後才可進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