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南京復興健保皮膚疾病、醫學美容、診所推薦》不想肌膚曬紅、曬傷、還曬老,那麼一定要入手降溫3寶

夏天,不僅僅是黑色素活躍的季節,更會讓肌膚加速乾燥、老化,問題就出在高溫。美肌專家丹楓老師說到,「當紫外線照射一段時間、肌膚受到熱刺激影響下,表面看到是發紅、發燙,但在內部則會慢慢發炎、缺水、乾燥與毛孔越來越粗大的問題慢慢浮現」。因此,「最快降溫神器就用噴霧、凝凍與面膜,冰鎮發熱...

夏天,不僅僅是黑色素活躍的季節,更會讓肌膚加速乾燥、老化,問題就出在高溫。美肌專家丹楓老師說到,「當紫外線照射一段時間、肌膚受到熱刺激影響下,表面看到是發紅、發燙,但在內部則會慢慢發炎、缺水、乾燥與毛孔越來越粗大的問題慢慢浮現」。因此,「最快降溫神器就用噴霧、凝凍與面膜,冰鎮發熱肌。」

降溫法寶1---美肌噴霧
為什麼美肌噴霧現在每家都在出?是因為隨時要讓肌膚降溫。皮膚只要受到熱刺激升溫後,就會開始啟動一連串的黑色素保護機制,因此,隨身一瓶保濕噴霧,不僅可以快速為肌膚降溫,也能補充曝曬陽光下造成的水分流失,就算在冷氣房也能噴一噴、補充水分。





>>Jill Stuart保濕香霧(沁涼果漾)60ml NT$660
噴起來是清爽水果香氣。加上使用胺基酸細緻粉體與金縷梅葉淬取液,可緊緻毛孔、減少因汗水、油脂造成的黏膩、還能預防脫妝。


>>Jurlique玫瑰活膚露奢華限定版200ml NT$2,50
好喜歡清新香橙的柑橘香,超細緻噴霧當中包含保濕美容成分,能去除肌膚熱氣、同步保濕。


>>Suqqu香氛美肌噴霧YN 60ml NT$1,900
精選5種珍貴玫瑰萃取,能舒緩、調理,並能保濕、平衡肌膚,迷人濃郁的玫瑰芳香更能療癒心情。

降溫法寶2---保濕凝凍
為什麼曬後肌膚會「熱」、會「紅」,表示肌膚「乾」了!高溫讓角質水分蒸發,因此,當出現上述現象,就需要大量水分補充缺水的角質層,才不會出現脫皮問題,這時,利用保濕凝凍奢侈厚敷在發熱、發燙的肌膚上,兩、三天下來,發紅的問題會改善很多。


>>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100ml NT$1,600
滿滿金盞花瓣在果凍裡,加上蘆薈鎮定、保濕的功效,能讓發熱、發燙肌膚瞬間得到安撫。


>>蘭蔻Lancome菁萃亮妍能量凍膜75ml NT$2,950
一瓶能降溫的晚安凍膜。滿滿的綠色能量當中添加抗發炎的檸檬香蜂草、抗氧化的蔓越莓與補氣王人參精華,可密集補水、為肌膚補充滿滿能量、擊退暗沉。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8hr極效修護精華晚安凍膜8顆 NT$2,900
睡前使用的晚安凍膜,最後一道步驟使用,並且搭配按摩,成分更吸收,隔天醒來會覺得肌膚透亮美的驚人又很保濕!


>>Laneige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舒緩鎮靜70ml NT$990
熱賣超過15年明星產品,這次多了具有療癒、鎮靜、舒緩的薰衣草香氛,完全不黏膩、鎖水力佳,就算在冷氣房一整晚,肌膚還是很水潤。

降溫法寶3---清涼面膜
夏天面膜訴求與選擇上與秋冬不一樣!夏天肌膚水分流失比較快,再加上容易發紅、發熱問題,應該從成分上開始冰鎮肌膚。丹楓老師建議「選擇具有鎮靜舒緩、降溫的如蘆薈、薄荷、洋甘菊等具有降膚溫成分。」想要曬後黃金72小時做急救保濕,丹楓老師秘訣是「洗臉後可先擦上薄薄一層的凍膜,再敷上面膜,這樣做肌膚更保濕,同時也能減少面膜精華揮發導致肌膚更乾問題。」


>> 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5片NT$1,800
一片面膜當中可是擁有1/3瓶(20ml)潤燥精華,敷起來有奢華,大量滋陰平衡極萃具有修護、平衡、調理、舒緩肌膚,超適合夏天曬後的肌膚。


>>Dior花植水漾Q彈保濕面膜50ml NT$2,100
使用起來很方便,綿密的蜜桃色乳霜,添加了白松木油萃取以及多重植物萃取,能提升肌膚緊實彈力與亮度。

最後丹楓老師還要提醒我們的是,除了外在保濕滋潤外,體內降溫可以靠多喝水(指的是常溫水)或綠豆湯、薏仁等解熱飲品,這樣才能擺脫燥熱感。VOGUE全文

▶延伸閱讀:夏天陽光毒辣要記得擦防曬保護肌膚


杰膚美診所
服務電話:(02)8772-66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號2樓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 南京復興)
 Line@搜尋:@jfmskin
▪ Line@即時詢問請點我
杰膚美官網:杰膚美官網
杰膚美痞客邦:杰膚美
李杰年醫生:李杰年院長
李杰年醫生FB:李院長FB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

^